close

發現卡迪安黑暗面而被追捕的基里耶,逃進了利奇的住處。
利奇把瘟神基里耶交給來訪的卡杰,
與凱伊重修舊好後,便離開貧民窟回到了伊森身旁。
經過一年半的空白,更增添了幾分成熟豔麗的利奇,
再次成為金髮的寵物,然而……。



利奇回去當寵物了!!
我主要是想看伊森和利奇,可是他們好少Q_Q
誰管基里耶啊...我要看主角們啦~~~~~~~~
而且H好少←重點XD
看完很不滿足:(
因為太不滿足了所以我想去買前面1~5(咦
正好日本橋在特價...
網拍沒幾個在賣orz

當然有機會我會把日版補齊...
是說當初買6的時候真的沒想過我會想把1~5補齊囧
本來想說6看完就賣的XD

然後我重看完2~4
我發現進度真的是超慢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