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目6
這本只有前面幾話而已orz
名取x夏目啊~!!!
然後那個找井水的妖怪x夏目也不錯ˇ
但是夏目x小狐狸也超萌的~~~
小狐狸超可愛的>///<
真糟糕,夏目太受歡迎了XD

學園愛莉絲15
有點忘記了XD
做到後來是女主角發現小棗正在做他不願意做的事
小棗表面上有表現出討厭女主角,但是實際上是很喜歡她
女主角本來一頭霧水,不過後來發現了
↑可是我覺得很好了解啊,是因為我是讀者?

不過我發現這集看到後面我有想打女主角的衝動
心裡還想說:難怪她會被討厭orz
因為是典型的女主角?
看了以前的感想我明明寫不討厭她的說XD

銀魂25
藝妓的故事啊...而且是一整本
我覺得不好看:(
我只想看吐嘈和搞笑啊~~~
有神樂的哥哥,他們長得很像XD

REBORN19~21
一口氣看了三本,不過21還沒看完先來打感想
是說那個阿法(γ)好帥ˇ
我完全忘了他之前是在哪裡出現的,還有和彭哥列有什麼過節
我唯一知道的是他在19集因為有意見所以被同伴打XD
不過我突然發現他還蠻帥的ˇ
非常有男人味!!!!
很適合當攻,但是一時想不到適合的受的類型orz

離題大了XD

戰鬥果然是一對一而且還分好了...
是說那個小嘍囉就打了快一整本了,之後的BOSS戰鬥是要打幾本啊囧
而且感覺敵人好多,這樣再出個10集也OK= =
嬰兒還有前世咧哇咧orz
謎團也越來越多...
是說我完全不記得對方要搶彭哥列戒指幹嘛了...哈哈...哈

阿綱戴上手套後我覺得根本就是另一個人啊,眼神也變太大了吧
根本就是另一個人格吧= =

啊還有我終於看到SUPANA了XD
裸體+手銬是怎樣wwwww
還穿寬鬆衣服...一面對面就玩那麼大XD
他可以列入(我心中)阿綱的「後攻」第二名!!
第一名是骸XD

雲雀果然很強,是說他一點都不嬌啊
哪來傲嬌之說...

結尾是獄寺打敗了阿法,被國中生打敗應該很不是滋味吧XD
果然是公式...
我方強→對方比較強→(開外掛)其實還是我方較強

還有管他公主是誰...拜託別在牽扯一些有的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