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
登基之後半年,以疾風之勢整頓戴國的泰王驍宗前往鎮壓叛亂,卻逾期未歸。在此時,台
輔泰麒接到反叛弒君的通知,飽受衝擊而忽然消失無蹤!孤立於虛海之中,一到冬天就變
成極寒之地的戴國現在頓失王和麒麟,災厄和妖魔猖獗,人民身心俱疲。國家和百姓再也
無能拯救自己於水深火熱之中,戴國將軍李齋為了前往晉見景王陽子而翱翔於天際!!

(下)
鳴蝕!撼動山岳、大地搖晃、世界扭曲,泰麒回到了十歲之前生長的蓬萊。他想回去--然
而,他不知道該怎麼做。當泰麒在異界獨自苦惱之際,戴國正因為謀反、偽王掌權而日益
荒廢。在窮途末路之際,將軍李齋仰仗陽子和泰台輔有著同樣是胎果的特殊情誼,前往慶
國求救。她說,除非有麒麟,否則是不可能有真正的王的。身為慶國的女王,陽子會想出
何種方法來幫助戴國?而戴國的未來又會是如何?



有捏。


大意就如文案!
李齋一開始是不懷好心去求陽子的幫助的囧
泰麒的角被挖掉了〒△〒
李齋斷了一隻手...

李齋和花什麼的(忘了orz)在討論驍宗的作法的時候,
我越看越覺得驍宗有龐青雲(大哥)的感覺,該不會他其實是壞人吧!!?
不過看似好人其實是壞人的劇情在東之海神西之滄海裡的斡由有演過了XD
我不希望驍宗是壞人Q_Q

然後劇情有陽子在質疑天帝還有這個世界的規範
小野是要把自己在這本書裡建立的設定破壞掉嗎@@"

再來就是重點的泰麒了
因為後面主要是在救泰麒所以我才看得那麼快,一天就看完了XD
陽子打算幫助戴國,就問尚隆他們的意見
結果就是先找到泰麒在來看要怎麼辦,
於是六太就找了大部分的麒麟來幫忙,范國的君王和麒麟登場!!
范國君王是尚隆的死對頭XD
華麗、有氣質、難伺候XD
范麟也很任性(大概)

好啦,重點來了
結果有找到泰麒並把他帶到慶國了ワーイ♪\(^ω^\)( /^ω^)/ワーイ♪
不過泰麒已經非常虛弱不能算是麒麟了Q_Q
還有尚隆先幫他入籍成仙才能帶過來...

然後李齋和泰麒就要回去戴國,復興國土(我劇情跳很快)
結果驍宗還是下落不明啊Q_Q
雖然書裡說他被敵人囚禁了,不過我論他失去記憶的可能性(八點檔?)
泰麒長大不少...
戴國主從你們快得到幸福啊啊啊啊啊~~~~

然後我以前高中的時候有買魔性之子,講的是泰麒在日本的事情
我現在才知道那本是最"新"的十二國記囧
那是我高中買的書啊....
可見拖了多久(汗)


另外先打華胥之幽夢第一篇的感想─冬榮
是泰麒在戴國的故事。
驍宗為了要大裁員所以支開泰麒讓他前往漣國(在對角線的國家= =)
說是為了謝謝廉麟以前救了他。
濂國的君王以前是個農夫,人不錯XD
然後泰麒回來之後驍宗把他的寢宮換到離驍宗比較近的地方!!
因為他希望能常看到泰麒>////<
其實是他怕自己做事衝太快所以需要泰麒來幫他放慢腳步
泰麒大喜♥(什麼形容詞XD)
看到這邊我對上一本驍宗的龐青雲嫌疑解開了!!!!
驍宗果然是個好人!!!!
我一直以為他成了王之後都不怎麼理泰麒了,想不到還有這段!!
要重新評價了XDDD
然後泰麒只要待在驍宗身邊就感到莫名的喜悅
看到這邊我大喜(?)

嘛,這是第一篇。

希望能動畫化啊...不過也要寫得夠多啦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