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現在向井健回來了
可是我已經搞不懂他是好人還是壞人了<囧>
他是想玩弄主角嗎??
好想繼續看下去可是看完就沒東西看了,所以要忍耐...
希望這本書能撐到星期五XD

結果打這篇的隔天就看完了...
沒辦法實在是太想知道後續!!
健果然是個危險人物啊...
雖然從一開始就知道,但是還以為他會改過
嗯....很難說耶
只能說真的有這種人存在...
一被他喜歡上要分手就很難的那型,只能等對方討厭自己要求分手
這叫難纏嗎?
好險雙方都互相喜歡,不然就囧了
感覺有點偏激...
我希望他不要那麼壞QQ

裡面的角色我都還蠻喜歡的啦...
貴獎要愛誰我也沒辦法決定,他高興就好..
隨興的跟高槻來一下(?)也沒差了..

反正裡面的人物關係都很複雜


        想當家人的喜歡?     沒血緣的兄弟(親了三次)
   健           ←             慎吾     ←→     貴獎
    ↓                       
              上司(以前差點做)↘                ↙以前的戀人,現在還喜歡?

好友江瑞(跟健做過)                   高槻(另有喜歡的人)


我是支持慎吾跟健在一起的,不過捨不得江瑞...
貴獎跟高槻在一起算了,雖然想看貴獎跟慎吾,而且高槻有喜歡的人了說
所以是主角自己一個人嗎XD

看完不知道該從何說起...雖然都打那麼多了
關於第一篇我沒啥感想...
只能說貴獎還喜歡高槻嗎...
高槻不是有喜歡的人了嗎幹嘛還跟他接吻,什麼跟什麼嘛...
那慎吾怎麼辦啦><

第二篇
健的偏激又出來了!?
讓我想起以前他就是這種人~"~

第三篇
好短,沒感想XD
好歹也做一下咩,整本沒看到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