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友の死のショックから、南領の元帥・アシュレイは魔族・氷暉と共生して得た禁断の術に手を出し、霊界に復讐する決意を固める。だが、司書・ナセルが巻き込まれ……。(「魔笛到来」)
恋人を亡くした魔族の桂花を思いやるアシュレイ達に再び冥界教主の手が伸びる。葬儀前、柢王の兄の輝王に告げられた衝撃の事実とは?(「比翼連理」)
柢王と桂花の想いの深さを確かめ合う番外編「白亜の宮の番人」も収録。膨張し続ける邪道ワールド!

其實是昨天看完的XD
這本分了三次看,因為知道後面沒什麼好事所以遲遲不肯看...
不過和舊版的沒什麼差吧,大致上。

原來告密的是阿修雷他姊身邊的占卜師,這個舊版的也有只是我忘了XD
然後文案說的
ナセル捲進來是因為ナセル溺水,阿修雷為了救他就叫冰暉進去他體內,
所以被魔族附身的多了
一個人了囧
後面就是和舊版的差不多的柢王他哥要偷偷處分柢王的遺體,然後桂花去救
後來他抓著柢王的手臂被風捲上去了,當然是地底那個冥王做的ˋˊ
接著就做到桂花浮出那個湖就沒了。
桂花終於要變成壞人那派了嗎(泣)
還有寄生在柢王身上的魔族魏染,也轉到桂花身上了。
真的跟以前舊版差不多@@"
第十集應該就可以期待沒看過的劇情了!!
不過殺混血兒那部分還沒做出來耶...

番外篇是第二本之前,好久以前的事!
阿修雷做了很辣的料理整那些來天主塔視察的人,
不過重點是桂花和柢王那對,桂花對柢王有比他還重視的人這點很不高興,他想當第一。
後來還跑到魔風窟說要一個人靜一靜,柢王說要帶他到人間界去生活,唔、好難講,總之解釋過後就和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