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查下集
邪道  比翼連理  下  川原つばさ:著/沖麻実也:絵/森村翼:装丁     630     12/26
想不到是12/26耶>W<


雖然改寫了可是重要的地方還是沒變....
因為重要的地方是必要的吧...可是我不想看這種必要T^T
開始沉重了...

第一篇的魔族之血是寫柢王跟桂花以前的事
然後就是本篇了
前面也是柢王跟桂花,應該說這本前面大部分都是柢王跟桂花
柢王跟北申生活的不錯XD
桂花來到風魔窟找柢王,本來柢王是沒有要出面的
不過桂花被水城襲擊,後來柢王也出來救他
打退水城之後兩個人到洞窟休息,然後桂花沒體力陷入昏睡
總之就是該吃的東西沒吃所以才會變這樣
然後桂花跟柢王邊哭邊大告白,
其實他在心裡偷高興柢王變這樣,因為這樣柢王就不能抱天界的女人了
柢王後來也決定不回天界、不進行共生了,要跟桂花兩個人在魔界過

然後兩個人遇到前來魔界找小王子的阿修雷
中間還有冥界教主的陰謀Q_Q
教主是叫水城去殺阿修雷,不過水城自己去找桂花報仇
結果還是輸了XD
這次水城就真的要去殺阿修雷了
然後桂花、柢王、阿修雷他們就開始打...
教主就在想說要殺誰,本來是想殺桂花的,因為其他兩個人就算死了也不會投靠他那邊
不過桂花有守天給的戒指保護所以算了
阿修雷的話殺了他守天就很好入手了,不過跟桂花同樣的理由所以放棄
剩下的就只有柢王了,所以就決定是柢王了囧
嗚,柢王...你還不是第一個被考慮要殺的說T^T
教主要殺柢王的時候還讓桂花聽到他的聲音,什麼看著愛人死去之類的
桂花也救不了柢王...
然後柢王就真的被殺掉了
阿修雷很快的帶他回天主塔也沒救了,在那之前就斷氣了...
小王子有救出來,阿修雷一直覺得是他害的
要不是他把小王子交給柢王,他就不會死了
不過其實不是這樣啊阿修雷><

後來他們跑到靈界去送柢王最後一趟
跟舊版的一樣。

阿修雷搬到天主塔前是守天跟阿修雷他姊的劇情
還有他爸炎王,謎樣的阿修雷媽媽終於有台詞出來了,我記得以前沒有
他爸決定如果阿修雷問的話他就告訴他關於他媽媽的事情
因為虜石的關係他還記得關於前代守天的事情
他好像也知道以前上面的人對天界人做了什麼,跟北申說的差不多!!
總之就是上面的陰謀,然後大家都忘記了,因為換一次守護天主大家對天主的記憶會被消掉
堤亞也不知道只是做自己的該做的事情而已

然後前代守天又使用了堤亞的身體
好像還跟山凍....
總比山凍強X提亞好多了,改成這樣我可以接受啦...

阿修雷姊姊那條支線我還是看不出來跟他們有什麼連接@@a

阿修雷他們一行人從靈界回來的時候,就立刻接到通知
閻魔找他、西國的人來要小王子、東國的人來要柢王的遺體
怎麼可能那麼快就知道!?!?
他們才剛跟柢王道別完回來而已耶!!
是誰!?!?!?

就結束到這邊orz
劇情有延長...所以提亞被搞瘋那幾段可能暫時還不會出現,我是不希望出現啦...
北申會幫柢王報仇嗎~"~
我本來還期待改寫柢王會活著的...我想太美了orz
還有柢王的遺體被提亞施了不會腐爛的術,我可以期待柢王復活嗎T^T
桂花...桂花明明就聽到教主的聲音了,他後來怎麼會去加入教主那派的背叛提亞他們??
桂花你在想什麼啊<囧>
柢王就是教主殺的啊T_T

後面的番外是阿修雷還有冰暉、冰玉XD
短篇,冰玉要對睡覺的阿修雷惡作劇被冰暉檔下來
後面還有也是很短的漫畫!!
看了番外讓我覺得這跟比翼連理是兩個世界...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