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表弟妹們今天去日本了!
昨天我去看他們收拾行李。
然後表弟跑來很得意的跟我說書單他跟錢包放在一起,然後藏到隱密的地方...
嘿、還真的是你拿去了!?
就跟你說要給你姊買啊囧
我問他去日本有沒有想買什麼東西,
他就說「你的書啊」
他媽在旁邊聽到笑了出來,婀...我問的是我的書以外的東西啦!
他媽八成看到那個書單了...不過也只有一本書啦ˋ(′_‵||)ˊ

然後姊弟倆幫我搬東西上來,順便到我房間
嗯,看到了我房間其他的邪道本,還翻!Σ( ̄□ ̄;)
姊姊跟弟弟說了「你看,就是這種大小」
嗯嗯,我很感動XDDD
弟弟跑來翻「什麼啊,都看不懂,到時候叫導遊翻譯好了」
不行><
姊姊又翻了邪道的漫畫(汗)
safe!
接著兩個人又看向我的月刊......
不能翻啊~~~~~~~
而且拿的是BExBOY!!!
死都不能讓那個弟弟翻!!!(姊姊呢?)
好險沒翻GOLD.....
好險他翻的幾頁都沒H...
好險他媽及時按門鈴...
其實給姊姊看到應該沒差,不過還是能避就避XD

拜託你們去翻放在另一櫃的少年漫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