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文案:
這個故事發生在一個說不出是什麼年代的年代,一個說不出叫什麼名字的城市。
根據千古不變的法則,人類和吸血鬼通常處得不好。
吸與被吸,獵殺者和食物之間,能存在著什麼情誼?
可身為人類的夏雨農,擁有一身對吸血鬼來說有致命吸引力的美味血液,
竟能和吸血鬼蕭雪森相愛並同居?
而活了幾百年的吸血鬼蕭雪森,竟能忍耐這誘惑,過著以翻譯賺錢的低調生活?
乍看平靜的生活其實暗潮洶湧,
不能說的秘密一旦被揭露,
物種上屬於天敵關係的兩人,
是否還能繼續維持這脆弱而又堅韌的愛情關係……



蠻好看的!
背景設定沒那麼複雜,所以還蠻容易進入狀況。
雪用雪的身分想起了雪森跟雨農的記憶,說雖然都想起來了可是沒辦法愛他...
我覺得如果是用雪森的身分想起了雪的記憶,他可能還是會愛雨農吧,然後覺得以前的記憶就讓他過去這樣
所以我覺得他們是兩個不同的人啊囧
其實我只是想講這個XD

看的時候有好幾個地方看了很難過T^T
好像大部分都是雨農對雪森的愛讓我感動的....
雨農是個不放棄的大傻瓜(讚美的意思)
我比較喜歡雪森啦T^T
裡面也有很多好笑的地方,陽光照在肚皮上還有老師說的都是屁之類的XD
都是諷刺XD
然後兩個主角也很狗血的一直誤會對方,其實根本不是這回事啊XD
其實把話說出來就可以解決了,不過就是沒說出來囧

到後面前世今生什麼的寫得很複雜,我都快亂了囧
不過應該就是同一對情侶過了幾百年終於在一起這樣吧?而且不是後世什麼的,就是本人?

這本說不定是系列作,出的話我會有「連月讀都寫系列作了啊」的感覺XD
不過有的話應該也是很久很久之後了!!
總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