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鹿住槙/插畫:穗波雪音

「我只要一看到你就想跟你做愛。」透暗戀的對象,
也是好朋友的涼司,突然對透這麼說。
明明不喜歡自己,為什麼突然這麼說?
不知如何是好的透,心想或許只要發生一次關係,
就可以斬斷對涼司的心情……於是就和涼司發生關係。
順從飢渴的慾望而對透的身體不斷需索的涼司,
以及對肉體關係感到疲憊而下定決心提出分手的透……
兩人最終能夠走在一起嗎?

嘖,我看過漫畫了。
看文案的時候就覺得很熟悉....
嘛,沒關係啦
我很喜歡穗波老師的畫w

看這本比起S就快多了
可能是沒有雜七雜八的感情戲很多,所以就看很快吧
我還蠻喜歡主角透的,他的想法跟我認為的差不多,所以我喜歡w
有種「沒錯沒錯,就是這樣、就該這樣」的感覺~
不過那個涼司就真的很糟耶囧
一開始真的是因為好玩才這樣說的,後來才喜歡上透orz
我覺得學長比涼司好XD
我一度以為另一個好友匡會加入戰局,結果不是!

不過有些地方語意不明,看不太懂...翻得怪怪的吧?
大致上是OK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