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看了狗給我的兩話,應該是不會追

伊庭 いつき/福山潤
穂波・高瀬・アンブラー/植田佳奈
アディリシア・レン・メイザース/高橋美佳子
猫屋敷 蓮/諏訪部順一
葛城 みかん/釘宮理恵
黒羽 まなみ/伊藤静
影崎/小野大輔

這這這、這不是海斗跟傑弗瑞嗎!!
其實我是看到福山潤跟
諏訪部順一才想要看看的XD

社長伊庭好可愛,是我的菜(以受的意義來說)



猫屋敷也很帥v


有笑裡藏刀、腹黑的潛力XD

第一話我感覺那個爺爺的壺應該有很多過去,不過動畫濃縮了
實際上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啦XD

第二話...
我對穗波跟社長的過去沒興趣啊orz
不過一開始會誤會社長是想自己逃走才把人推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