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在這邊看書~
借了八本書 59元 其中借到一本重複的了ˋˊ
可惡的keroro...竟然讓我借到重複的Q_Q(自己笨吧)
高危險遊戲16
就是為了這本書去看的!
嗯嗯~果然到最後還是曖昧而已~不意外
不過有點空虛...我看到了第二部還是曖昧而已吧 JUNE系?

銀魂13
第14集沒有在書店裡面><
跟黑猩猩相親那邊我快笑死了...
在租書店內狂笑好像不太好 只好拼命忍住

甜甜圈通信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原來是很多短篇集在一本~"~

東京幽靈物語1~3
我也忘了正確名字了@@
跟bingo是同一位作者
目前有三集 看的時間比我想像中的久...

魔法水果籃21
我真的很討厭會跟由希在一起的那個女生
她是哪跟蔥啊...也太慢出現了吧!!
那麼後面才出現竟然可以得到由希!!!!
機車>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