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11本,漫畫小說各佔一半




(全部待補)



漫畫



限制級殺手


看到報紙上介紹,好像不錯看,這是少年漫畫!!

還不錯笑,警察跟殺手有腐到XD



東山道墜異聞

順便

她以前的畫風跟現在差好多...不推薦!!



月如隱於闇夜中

順便

跟東山那本一樣不推,畫風差太多



純情羅曼史6

等很久了XD

這集不錯看~~~還是那句,我比較喜歡美咲XD



樂園在身邊3

等很久了XD

完結了....好看!


小說

西江月

沒書可看,就借看看

果然有計謀...不過重點不是這個...

主角幹嘛一定要長得傾國傾城啊?普通的就可以了啊....

不過如果不漂亮沈靜也不會喜歡他吧

就因為長得漂亮所以本來是敵人的也會喜歡上....

不過比起這個我覺得主角比較匪夷所思

明明就很恨那個人,為什麼後來不殺他還跟他在一起?

那時候去和尚那邊,兩人獨處的時候就該殺了吧

還有什麼我忘了....不過最後:請給我普通長相的主角就好了orz



憂鬱牙醫的秘密愛情

借看看

月的秘密

應該不錯?

看到一半有點看不下去,翻譯翻的好硬我讀不下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