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跟第六集隔太久了只好連第六集一起借

我覺得他們家的狗"巴斯"的故事有趣多了...







...

..

.





對啦,我討厭真弓那對,根本不想管他們怎樣>____<

可是這幾集都在做真弓跟勇太的故事,我覺得很....



我想看大河哥他們啦...一點進展都沒有是怎樣,大河好可憐(泣)

明信跟龍的也想快點看到....

不過三男的丈...我一直以為他是裡面唯一正常的,想不到....

其實我看到他也以為是女生,是巴斯說他是男的我才知道orz

巴斯已經把配對都給說出來了呢

丈我真的想不到啊~~~~~因為沒聽說過吧一一A

而且對方還是中國人...

帶刀家真的要絕後了XD



就因為那麼想看其他人的所以進度一直停在勇太他們我才不高興:(

看小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