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的,忘了寫感想~

在29還是30集的地方,曉的兩位成員要去打鳴人他們,

於是問鼬鳴人有什麼特徵,

鼬聽到了之後沉默耶XDDD

看起來很不想說給他們聽!!!!!

是怕鳴人被搶走嗎?!只能是他的獵物?!?!

總之這邊我萌了ˇ

不過後來他還是有說"第一個站出來說話最大聲的人"

雖然是沒錯,但是也太模糊了吧!

那麼不想別人知道嗎XD



再來是我愛羅的部份

有萌到啊ˇˇˇˇˇ

因為太明顯了所以也沒什麼好說的:P

整本可以說是我愛羅x鳴人



然後是新的連載

我中間沒看 是直接看JUMP 單行本還沒出的部份

不過我只看兩回就是了

鳴人跟佐助見面了!!

整個畫面超像兩個許久不見的戀人>///<

旁邊的字還寫"向上看的熱情 向下看的冷靜"

(佐助站在上面 鳴人他們站在下面)

鳴人那麼的想念(?)佐助,沒想到佐助反應會那麼冷淡啊~~~

好可憐啊!!!讓我想到小媳婦...(?)

雖然到兩人見面之後那一回就完了,但是能想像佐助會說出哪些話...

"你來這裡做什麼?我有要你來找我嗎?"<=可能有說出這些之類的話!

然後鳴人被SHOCK到,不過還是不放棄佐助<=以上是我的妄想XD

好想看接下來喔>< 想看單行本啊~~~我不想看大蛇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