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款要陷害遊戲裡面的人讓他欠我錢的遊戲。

問題是十億太難了吧(/‵Д′)/~ ╧╧

遊戲時間只有30天 我要讓他們欠到一億都要花20幾天了

更不用提十億...

好吧...我會再努力看看...

雖然玩這種遊戲我都堅持要把圖全都玩出來,但是裡面有兩個角色我完全沒興趣啊!!

而且我對這遊戲主人公受的劇情也沒興趣...所以可能不會把圖全開了吧

頂多達到10億目標!!!

不過玩這遊戲就要把電腦系統語言換掉就不能上BBS了~"~

所以只玩一次而已...明天再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