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是部大部分演員都演戲演累要回後台領便當的故事。
或是開外掛開很大的故事....

忘了說王留美唸的聽起來就有斷句,不像個名字囧


03
艾卡和剎那兩個人原來是在自言自語= =
還以為他們是在對話,想不到艾卡說沒和對方說到話...

我還蠻喜歡艾卡的,他真的不像27歲XD

這個主題還蠻容易懂的,不會看得霧煞煞
就是某天出現了某個武力組織,說要杜絕世上的戰爭
凡是哪裡有戰爭就會用武力介入
就是用戰爭來阻止戰爭

裡面畫世界地圖有畫到台灣(感動)!!

四個人裡面,我覺得娘的只有戴眼鏡那個...
不過把眼鏡拿掉好看很多
哈雷路亞好像還蠻紅的?
三個裡面目前喜歡Lockon(中文叫啥?),感覺是個好人,個性也不錯!
而且感覺很熟悉,像是會在以前少女漫畫出現的人XD

04
艾卡是專挑剎那打嗎XD

字幕組的翻譯都不一樣,一下CB一下天上人
不過天上人怎麼來的@"@

下一集重點似乎是哈雷路亞

好想睡...

連續看了兩個宇宙物
共通點是名字都很長而且是外國名字.........

05
設備真好,可以從地面上發射到宇宙去...
而且三台還合作XD

哈雷路亞還沒開始看就看過同人圖,
所以我被影響到開始覺得他看起來像受XD

06
有個跑龍套的搞笑角色。
我不討厭那個看起來是天上人的領導人的女人,應該說還蠻喜歡的。

其實沒啥感想XD

07
剎那以前認識的那個人還真狂野!
不過我希望他能刮鬍子,太長了....
以前還蠻帥的XD

還有機師們都戴頭盔我根本認不出誰是誰
長得都很像...目前我只認得出阿雷路亞的聲音吧(之前都打哈雷路亞XD)
他的聲音不像攻那型的!!(意思就是...XD)


還有個問題就是我記不起他們的名字囧
我都要跑到狗的網誌去看名字orz
就是狗你有介紹人那篇XD

我目前還是無法喜歡提耶利亞...
可能眼鏡拿掉我會比較喜歡吧...不然那頭髮囧

恐怖份子出現了,還進行無差別攻擊!!
原來有這招可以阻止天上人,不過應該沒用XD

08
小時後的洛克昂也太萌了吧w

看到這集的剎那我很生氣,之前是都沒感覺的啦
不過這集他怎麼會蠢到告訴人家他是鋼彈駕駛員呢!?!?
而且還是以非常認真的表情說的!!!!

我不懂那個王女幹嘛要救剎那~"~
他們之前有見過嗎...然後還說了一堆話,
更不懂剎那把他的真實身分說出來幹嘛!!!
兩個人是什麼關係嗎!?!??
說出來的原因是什麼?!??

上一集提耶利亞說剎那是危險因子果然是對的!!!
提耶利亞知道的話就會殺了剎那吧囧
我也很不爽剎那把這件事說出來了= =
到底知不知道這件事多嚴重啊!!

我看1~7都覺得剎那還好而已,8就扣分了
狗到底是喜歡上他哪orz

所以我喜歡的是阿雷路亞XD

09
洛克昂是雙胞胎!?

看這集怎麼一直覺得在分心...
無法集中囧

既然知道對方是要來抓gundum的怎麼不趕快通知囧
之前的判斷錯誤過去就過去啦....

洛克昂是要和粉紅頭髮配成一對嗎XD
阿雷路亞幹嘛臉紅啊XD

阿雷路亞下一集另一個人格要出現了?!
還有那個粉紅色機體會不會太明顯了= =

10
阿雷路亞大危機!!!
竟然被抓到運輸倉裡面囧
後來裏人格幫他解決了
我也阿雷自攻自受決定XD

提耶大危機!!!
提耶用了納多雷,那是卸除裝甲的意思?
不過為什麼卸除後的鋼彈會有長頭髮囧
是因為要和提耶配合的關係嗎XDD
提耶真的很愛鋼彈耶,因為自己的關係害鋼彈的秘密提早曝光
一定很自責,都哭了
從おれ到ぼく然後變成わたし 提耶是在女性化嗎XD
貝達是誰啊??為什麼要邊哭邊說這名字

感覺這集駕駛人狀況很多囧
資優生的提耶竟然犯下那麼大的失誤
我還以為他那個時候要自爆咧,想不到是金蟬脫殼...

下一集「阿雷路亞」
自攻自受自攻自受!

11
原來另一個人叫哈雷路亞!!
怎麼辦我變得好喜歡阿雷路亞XDD

自攻自受自攻自受!(要說幾次)

12
哈姆第一次對決拉克昂!
是說為什麼拉克昂有哈囉其他人沒有...
還有第一次發現四個機師都不是日本人!!
我以為剎那是日本人結果不是囧
雖然哈姆沒見到剎那,不過我還是決定哈姆x剎那XD
拉克昻攻也可以XD

13
喔喔喔!!哈姆和剎那本人見到面了>///<
哈姆應該有感覺出來那是剎那!!
剎那還真會演戲,超無辜的咧XD

那個王女請不要在大庭廣眾面前大喊鋼彈駕駛員的名字好嗎= =
喊了幾次了= =
這是秘密!!!

14
換新OP&ED了!
ED竟然是洛克昂在幫剎那剪頭髮////

剎那小弟是喜歡上王女了吧= =
晚上偷偷跑進人家寢室是不好的唷...

紅髮的那個剎那的舊識真的好狂野,我喜歡(羞)
不過他是什麼厲害人物嗎...不然怎麼能一直換機台站在前線打仗

提耶利亞真的很喜歡鋼彈耶...
不過都會讓鋼彈陷入危機XD

15
這集鋼彈大危機!!!!!
1000台對4台!!!
為什麼鋼彈們不逃,是逃不掉嗎@"@
還有對方那些軍火像不用錢似的一直發射...
最後四個機師都沒力了Q_Q
提耶利亞真的是很容易被抓囧

「真想擁抱你啊,鋼彈」
原來哈姆只要是鋼彈就愛= =

竟然有新的鋼彈!!!真是驚訝!!!

16
駕駛員竟然是女的!!!
鋼彈的救世主出現了XD
竟然還擁有更好的鋼彈!!!!
三台鋼彈原來是兄妹...很有外國人的fuXD
話說要把阿雷那台鋼彈帶回去,竟然是用拖的囧
然後新的鋼彈就救了他們

想不到到這時候才出現CB的背後組織...
還把所有的任務都回顧了一次
有點硬加上去的感覺,好歹也來點提示啊...
總之有"哇~~原來是這麼回事~"的感覺!

接著兩方的機師們要見面了!!!

17
剎那的吻被奪走了XD

新的機師們還真狠

是說那教授被殺的有點可憐,
明明就任務先下來他才發現什麼木星的,
而且那不是他心裡的OS嗎,怎麼會被人家知道呢
還被入侵電腦....
但站在CB的立場我也覺得他該殺XD

哈姆應該很傷心吧,這次被攻擊的是他那一方的人
唉,那他應該不愛鋼彈了XDDD

18~19
新的機師真是太過分了><
露易絲全家都...囧
不過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沙慈這對出來幹嘛的...
是很重要的伏筆嗎~"~

還有幕後黑手竟然是那個男的><
還說只是監視者= =

洛克昂的仇人之一竟然是剎那@"@
還有剎那以前叫做素蘭...要出嫁嗎XD

20~22
另一方總算有鋼彈了!
這樣才公平啊,不然都是一面倒...
三國總算要聯合起來了!
不過後面又加強了鋼彈是怎樣...
時機還是再剎那快輸的時候XD
本來已經可以勢均力敵了,現在舒什麼的又給他們新力量
剎那還會變紅+瞬間移動咧!
總之就是我有鋼彈你沒鋼彈,你有鋼彈...我有更強的鋼彈!!

那個紅頭髮的人真的很壞耶!!
沙慈姊死了囧
不過我還是喜歡他(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因為他是我喜歡的攻的類型(鬼畜XD)
還有那個第一集被鋼彈打的很慘的,很愛追女生的,也是紅頭髮
他的個性是我喜歡的受的類型(因為是笨蛋XD)
真想看兩個人在一起會怎樣,不過很不可能囧
其實我只是想看鬼畜x笨蛋而已吧囧

三兄妹的兩個兄弟竟然領便當了囧

還有那個搶走維達的監視者,為什麼一直要叫裡崩司天使啊= ="
就算你一直強調他是你的天使我也不會萌的!!

看到22集我總算知道為什麼洛克昂會和提耶利亞配成一對了
不過我萌不起來....
看到洛克昂衝出去救他我還蠻不爽的,幹嘛去救一個已經放棄的人...
都是他一心想著維達導致系統不能用所以洛克昂才要去救他
還以為洛克昂會死咧,好險><
如果洛克昂為了救他而死我會更討厭提耶利亞

剎那的幻想裡面竟然出現公主囧
還叫他本名= =

阿雷戲分好少><


23
原來洛克昂是在這集........
不過我覺得他打得很精彩,是在戰鬥中死的
而且還是他的仇人,算是有價值了吧

總比救了誰然後死去,根本還沒和敵人面對面好
至少有達到他的心願...只是贏不了對方而已...

是說他要死的那段還蠻帥的...
沒打到阿里真是可惜><
後面還有OS,比那些被光束射中然後一句台詞都沒就爆掉的小兵好多了

洛克昂T__________T

洛克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阿里知道那招叫做狼牙(fang)= =

24
眾多人領便當的一集...

為什麼配角的利奇典和克莉絲提那領便當我會很難過T^T
因為他們不像洛克昂那樣有了心願吧...
是說利奇典的典字哪來的啊~"~

CB真的是大危機耶...
根本贏不了嘛...

還有亞歷山開大台的MA根本是犯規吧!!!!!!!!
奸詐!!!!!!!


25
是全部領便當嗎!??!
我可不是為了看主角們領便當才看這部的耶!!!
最後那個髮型有變的人是提耶利亞嗎!?
是說他最後講的台詞是怎樣= =
「到洛克昂的身邊」....你們有那麼熟喔囧

超兵的少女想和大叔配在一起吧!!?
什麼中佐走了就變成我一個人,很明顯是大叔貧乳配啊!!

哈姆的臉!!!!!!!!!
毀容了T^T

理本司後面那一排人是下一次的敵人?!

想不到最後一集哈姆會出現(幾乎忘了他),而且還來個超熱烈的告白XD

剎那死了???
照理來說主角應該是不會死的,所以應該還是會出現?

哈雷走了><
阿雷還活著嗎T_T
瑪莉是誰啊...以前有出現她的名字過嗎??
跟阿雷是好友??

想不到CB死的死傷的傷,這點我有驚訝到!!
還有後來阿里去哪了?再看到他的時候就是在片尾了

而且結尾竟然來個"4年後"!!!!!
很多東西除了驚訝還是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