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像抓錯了(汗)
雖然有聽說ROOKIES好看,不過腦中把它和上班族的戲連起來了
一直以為ROOKIES是上班族的故事
結果看了之後才發現是校園故事><
那那部上班族的戲叫什麼名字啊囧


感想:日本的玻璃還蠻容易碎的XD

老師不打學生的話真的有辦法讓學生聽話嗎...
這裡的學生我覺得比極道三的壞多了
讓山美來教的話不知道會怎樣XD
還有這部收服學生的速度比山美快多了XD
才第一集就征服兩個學生了,雖然第一集做了一個半小時囧

那個新莊是混血兒吧!!
一臉外國人臉。
所以他才瘋狂打同伴&老師嗎,因為他是外國人聽不懂他們的話(誤)

是說老大的青梅竹馬應該是很重要的地位吧?
找來的演員有點普通.......

這個老師也太熱血了,不過每次都握緊拳頭想打人這點不好,太衝動了!!
也只有新老師才那麼熱血...
之前待的學校那個學生掉下去我只能說玻璃太弱了

裡面竟然有佐藤健!!!!!
我還是看到名單才知道的,不是自己認出來的orz
因為我都沒注意看配角囧
現在想起來好像有看過他的blog寫說他要演ROOKIES!
頭髮很爆喔XD

還有小出惠介我認不出是哪個orz
明明看過他不同的戲兩次了~"~
該不會是最乖的那個學生吧...

奸詐的校長超眼熟的,不過我忘了在哪看過orz
還有每部戲的教頭都會和校長狼狽為奸,想不到這部的教頭是個好人!!


這個是改編漫畫「教頭當家」...
我日劇看到某個地方的時候,就有想過該不會是改編自教頭當家吧
剛剛查了結果還真的是!!!!!!
雖然那個讓我想起來的點是個根本不會想到的點XD

教頭當家我也忘了在講什麼,畢竟是國小時看的漫畫...
而且也沒全都看完...

看到一半還不知道是教頭當家的理由我想是在主角XD
漫畫的主角非常粗獷又很壯,日劇的就...沒那麼壯
所以我才無法將兩者連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