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才發現我買了一本子靈劍沒拆耶...現在真不知道要拆還是不拆
剛剛把子靈劍某些地方重看一次...
然後又把以前買的紅塵拿出來看...
看著看著我好想看沉醉東風的特典喔....
拍賣上都標到1000以上的東西我當然沒機會看過...
而且現在沒人在賣...
好想看....不想還好,一想就囧了ˊˋ
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想看
真的好想看><
雁智雁智雁智雁智雁智雁智雁智雁智
雁智一直是我心中的痛啊~~~~~~~~~

然後很懷念的又把鐵公雞跟沉醉東風看了一遍...
小謝子啊~~~~古良啊~~~~~~
結尾很歡樂嘛....知道太多果然不好ˊˋ

等下繼續看春城飛英...

好想到古代去看看那些人的輕功啊(完全無關的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