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花屋就覺得好快!
首先要向英治道歉,你真的從頭到尾都是好人啊啊啊啊~~~~~~
第一集的時候覺得你像壞人那都是錯覺啊!!
你真的是好人><

↓英治打電話給女兒向他坦白自己不是他親生父親時,舜的表情
  怎麼那麼生氣的樣子@"@                                                ↓在飛機上看琉璃的影片

↑背景都花,是在花店嗎...                                            ↑「然後等你老了,一個人不能承受的時候你就回來」




大概意思
「到時候我就向雫介紹你是他父親」
「你才是他父親」
(中略,然後就說什麼要讓出父親這個角色當母親)
舜:「那你不就要化妝」
英治:「你可別愛上我」

這這這,都已經那麼明顯了還能說什麼XD

接著就是慣例的



擁抱!!



再來看松田。

↓趁機吃大哥豆腐? 還兩次XD


松田很不高興的說「為什麼要向那種人借錢」(他指舜)
「這樣他才有理由回來這裡」
人家舜都走了還那麼為他著想>//////<
接著松田就一臉奸樣(?)說「大哥原來是M啊」
你在高興什麼XD

附帶的。


百合?!
而且是喝醉酒後XDDDD

對了,本來大家都忘了竹內和慎吾的愛情戲(蛤?只有我忘了?)
到後面終於回到正題了(愛情戲)
英治在種玫瑰的地方找到了美櫻....
然後就是唯美的愛情故事了,不過我沒興趣(喂)

總之是留下謎團的happy ending
我最想知道的是英治的過去!!
SP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