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火車站的東X去尋找小說chara,不過沒有...
在那邊看到lamento的盒玩,我上次扭到rai的那個
那裡竟然賣235還是255的...
也太貴了吧...以為只有你們進喔...
往前走到建國路就有150的了= =
不愧是東X
已經出版很久的雜誌也沒有降價~"~

後來想說到大立去看看好了
是沒有,不過竟然有GOLD!!
附錄是PBB小冊子的那本...
當初因為高雄不是沒有就是很貴所以還拜託娟姐幫我看,想不到那裡竟然有
果然是要看運氣...
我買了<囧>
買了一個意料外的東西啊~~~
我對喜歡的小冊子沒抵抗力orz
$260
有比較便宜,比我上次買的還便宜,我上次買三百多orz
不過離出版日期好像有一個月了怎麼還放在架上
而且GOLD是都有進嗎~"~
我也有看到BE BOY
不知道BL月刊是固定進還是不一定...
為什麼高雄賣日文雜誌的地方那麼少啦Q_Q
東X是黑店,不過也沒其他地方有BL月刊...很不想被東X賺去><

買了意料外的東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