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租書店,看著二重3在我面前被拿走...
一整個囧
雖然很失望但是沒辦法,這就是人生
我在早幾分鐘去那家店就能借到了說....
很想跟前一位說"請妳先借我,我明天就還了"

然後很失望的拿了幾本書,最後再去新書區看一次吧
結果二重3放在上面!!!
剛剛前一位沒借嗎!?
超高興的vV 趕快拿起來

看完後,最後少了一張圖啊!!
我最愛那張圖的說>___<

男子宿舍症候群1~4
一起借的漫畫,作者沖麻實也
這本書的第一集我在那家店找好久,原來是被放到別的地方orz
好看,想不到第四集就給他XX下去了
看了前兩集還很懷疑是不是BL咧
期待第五集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