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犯規了犯規!
為什麼是悲劇
我跟我室友相反,我在這邊哭她在那邊笑orz

房子在動的idea動畫Ghosthunt第一話就做過了XD
所以我猜八成是跟地形有關
嘛...雖然不太一樣,不過很像

廣末演的角色一整個苦命啊Q__Q
她老公也很苦命,想不到後面布會被掀開o.0
討債的根本就腦殘,完全沒考慮過嘛他!
如果神崎有跟別人說要去他們家的話那把他做掉有什麼用嗎
討債的如何得知神崎是繞路過來的呢?所以他腦殘啊!
可惡,把大好人給....Q__Q

這集湯川戲份是不是比較少啊XD
最後跟柴崎幸說他壽司的喜好跟他一樣是想說什麼XD

最後,有點無關的...
為什麼柴崎幸這三個字用新注音打會自己變成正確的三個字?
柴崎幸被新注音內建了嗎XD

忘了講很重要的一點,第四話有慎吾!!!!!!!!
等我把書看完再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