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季的沒看,直接從狗給的OVA開始XD
OVA有三話,13話開始,1~12是電視的。
然後接第二季,OVA荻上才出來。
荻上果然很可愛vV
第五話真的很讚XD


第三話


高坂的COS,果然很可愛XD



也太可愛了吧!!



↑被女友抓到,不過高坂絲毫不在意XD

第四話
田中跟大野是玩Hgame的時候告白的耶,太妙了吧XD

另一個男社員的COSPLAY,果然跟高坂差很多XD
不過他的聲優是石田彰!!
(田中是關智一)



第五話非常重要啊!!
標題就是「斑目總受」
荻上的妄想XDDDD
一堆漫畫裡面沒有的配對XDDD
漫畫裡面只有
笹原跟斑目而已,果然不夠!!!
美化度200%,應該說是別人了吧XD



↑這誰啊!?
笹原(攻)



斑目(受)



硬要說的話我應該也是喜歡這對的吧(汗)



這個就太囧了XD
不可能,配對我是不會把他算進去的XD



久我山(汗)
連體格都變了,還真有BL的味道XD



田中XDDDD
有帥到!!!

以上都是斑目受XD

然後是我最期待的高坂w
我看漫畫就一直很期待了說XD



雖然本來就很好看了,不過更加美化了XD
而且


是攻XDDD
高坂x
笹原
我覺得高坂很攻,作者真是了解XD






連在荻上的妄想裡面春日部還是女王XD
而且還是跟高坂一對的XD

幾乎現視研的男生都配對到了,這集BL畫面佔很大啊XDD
說是荻上的妄想,其實是作者還有導演的吧XD
不過
腐女會妄想跟美化這點倒是真的XD
期待後面
笹原跟班目的同人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