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玩邊打的所以很長...
總算把第二輪結束了orz
目前玩出了六個結局,總共31個。
跟菁英都有好結局過了,不過還有些選項沒選,明天再來吧orz

第二輪本來是想用懦弱的主角去攻略精英的。
懦弱的主角果然被精英吃得死死的,然後精英跟主角約下一次在旅館繼續未完成的事情,
本來是要去的啦,不過可以選不去耶
突然覺得主角的悲慘結局好像也不錯,所以就逃避了XD
隔天菁英很生氣的問怎麼沒去,然後再給第二次機會
第二次當然還是不去啦XDD

然後完全不使用眼鏡一w一
主角想找人商量,當然是選沒用的人啦(<-完全想把主角推入地獄)
最後被開除了www
壞結局。
途中還偷偷跑去找大學生,啊~~果然是個很棒的角色!
下一輪就決定是你了(丟)

戴上眼鏡轉換人格是還好啦,但是眼鏡會自己跑來跑去的就很恐怖了...
請不要把眼鏡恐怖化啦T^T 會自己跑的眼鏡跟人偶有什麼差>"<
---
再來先把精英解決,菁英跟怎麼看都是被高階(精英)性騷擾的主角XD
主角真的很適合這種角色:P
所以我當然要把他引導上這條路啦~~~
有眼鏡是S,沒眼鏡是受。
總覺得用鬼畜模式想跟精英做的事情都被精英做走了...對懦弱主角做ˊˋ
那個精英死都不服從,這個主角不管怎麼選最後一定會服從....
根本是口嫌體正直><
然後我保證精英在這過程中愛上主角了w
---

從M的方面來看,精英不是好M,因為他死都不服從
主角是個好M啊啊啊(大拇指),而且還能讓對方愛上他!
因為他很惹人愛的關係吧,會想欺負可是又想疼,所以精英才會做出兩極化的舉動,而且我覺得他的S不夠S!
不過眼鏡對精英一開始真的只是想欺負而已吧XD
玩到後來我覺得主角只是單純而已orz 也太天真、無防備了吧!!
雖然一開始是被威脅,不過到後來已經沒有理由繼續跟精英睡了啊,主角沒發現這點嗎囧

---
每次我以為已經要結局了可是後面卻還有,真是豐富@"@
用懦弱主角攻略精英成功w
第二輪是好結局呢!!(你把前面壞ED放哪了)
總覺得Mr.R(給眼鏡的神秘人)好像想把主角變成鬼畜王= =

我的輪是怎麼去算的就不要在意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