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通識課,把包包放前面,
沒發現椅子上有一灘水...我到下課才發現,
裡面的東西都浸水了,
有很重要的兩樣東西,
我的日版小說...我都還沒看呀!!!
還有我的手機(沒開機)

心都涼了

本來想說手機應該還好,可是剛剛開機.......
螢幕的顏色變成黑白了....
慘...
不要壞啦...

小說更不用說了...好險不是整本,是只有下半部ˊˋ
結果我今天也沒看到小說,真不知道我帶去幹嘛的,浸水的嗎!?!?!

我好想開手機看我的手機到底怎樣喔...但是還不行
我寧願用中日課本整本濕來換我的小說不濕:(
到底是哪裡做錯了呢...選錯包包了嗎ˊˋ

運氣是在背什麼...
好險沒帶PSP,本來打算帶的。

造成那攤水的同學,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