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傲狂狷的劍尊.裴越恩因叛離修真界而遭追殺,最後身負重傷被迫入魔遁逃。
悠哉的療傷路上撿到一隻又傻又呆的美人小傻子,原本還想當垃圾扔了,沒想到竟然是個美味的坤澤爐鼎。
拿來療傷最棒了,拿來雙修更加棒,情到濃時小傻子的身體還會冒出點點梅花印,啪得劍尊龍心大悅反手來個好評加單。
從此小傻子成了劍尊的居家旅行必備好爐鼎,天天挾在腋下到處跑。
直到劍尊不再把小傻子當作便攜爐鼎看待,直到小傻子的娘家上門尋人──

 

看封面還有設定喜歡就買了,我就喜歡呆萌傻笨蛋受。

看到一半才發現是ABO呢!

我真的沒仔細看文案介紹哈哈

我第一次看中文的ABO小說。

前面的受八成時間是真的傻子,傻到我想說這樣可以嗎,會不會有點糟糕XD

連話都不會說的那種傻耶!

而且有大量的H,就是男生A書的那種H,整個很像在看古代A書(稱讚

是說裡面很多用詞我還想說這作者是大陸人嗎,結果是台灣人

前期對話超少的,描述超多,看的人要先吸收一下這世界的知識,畢竟除了武林還有ABO

受也不會講話,攻是個高冷不可能讓他自言自語

後來受有自己的意識後就不傻了,他不是個傻的角色呢,而且還蠻聰明的,诶但這樣我前面追求的傻受呢XD

 

整體來說是好看的,H佔了七八成(印象中),我有留下這本書,以後應該會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