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白跑好多地方(泣)
以下是豐富(?)的圖文~~
大圖可以去相簿看XD


某地方的碼頭引航員(應該是這名字)
好像都長得一樣吼...那我拍照不就沒意義囧

然後我自己私心的去造了一隻奈吉爾>////<
看到眼帶的時候就想說一定要來創造奈吉爾!!!
其實我還試了傑弗瑞跟維森特
不過大家的名字都被用去了....
也是fans嗎XD

沉思的樣子更像XD

衣服換掉超像!!
可惜這角色我會刪掉,因為我不想再當英國人了(汗)
只是試試看可以開幾隻分身,答案是兩隻。

德瑞克...是那個德瑞克嗎!?!?
圖還真帥XD

跟德瑞克合照一張

他就是我說很像女生的男生...結果他是女的囧
女生的名字竟然叫萊薩= =

證據在此,她有胸部!!!

在波爾多垂頭喪氣...
因為自己很高興的跑到波爾多,卻忘了要去的是普利茅斯...
過頭了啊啊啊~~~~~~~~~~而且還跑那麼遠囧

今天想嘗試去一下里斯本,卻沒有入航許可><
所以到了那邊進不去...很遠耶!!!!
真是浪費我時間QQ
原來是要解主線劇情才能進去,結果做了一個任務就可以去了大西洋了...
那我浪費那個時間是在幹嘛...早知道就把那個任務做一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