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舍網路被鎖,所以白色巨塔都看完了
我沒記集數,反正是後面的就是了
有捏有腐我竟然看白色巨塔看到哭了!!!
里見實在是很心酸那邊...
明明就是個大好人、好男人,為什麼非得被逼辭職不可T^T
本來已經把眼淚用乾了,下一幕又出現財前跑到他辦公室去...害我又哭了
活該啦財前,誰叫你把他趕走了,看不到人了吧!!!哼
是不會去挽留他喔!!!!去求鶴啥的教授啊!!(好啦~是我想看這段XD)

里見他老婆跑了我還不擔心~因為還有亞希子跟財前XD
不過他跟亞希子沒希望了....殘念orz
我以為會有機會的說...

他跟關口說他辭職那邊換成是○○的話早就推倒了
(其實是我自己想把他推倒...)



妄想對話<囧>
里見在幫關口看病的時候─

里見:你這是過勞,營養也不均衡
關口:那你願意以後照顧我讓我健康嗎

佐枝子跟里見說他很羨慕財前...
為什麼要羨慕財前...應該是羨慕老婆吧!!
老婆也是要跟老公並肩作戰啊!!
還趁機表白...說永遠永遠
人家里見也沒說要永遠跟財前並肩作戰>///<

自從知道財前得肺癌之後就很期待他跟里見的對手戲
果然他有去找里見~~(灑花)
財前知道它真正的病情後,里見叫他轉到他們醫院,他要負責他的治療
真是讓我太感動了!(當然除了感動還有開花XD)
可惜以財前的立場沒辦法這樣做...
我還因為財前沒辦法跟里見在一起而哭...
"太過分了,為什麼他們兩個不能在一起!!"當時這樣想著想著就哭了
里見還站起來靠近財前(羞),後來我以為他們會來個擁抱或握手之類的...
這種情況下擁抱很奇怪,雖然氣氛真的很適合...
可惜沒擁抱...擁抱了真的會被懷疑斷背吧
我以為這就是最萌的地方...原來還有更萌的在後面
後面的實在是太猛(?)了,差點招架不住...

財前病危,里見要去醫院看他,老婆送他出門還說什麼會為財前祈禱,因為是你的好朋友...
好朋友那邊感覺有點酸...就好像老婆發現兩人的姦情一樣...對財前的態度怎麼跟對佐枝子一樣,老婆你也太敏感了吧!

後來里見到了醫院...主動握住他的手是怎樣啦!!!!
他是想拿手術刀,你握住他的手是.....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這太超過了啦!!!!!(可是我看的好開心)
後來岳父大人叫大家退下讓他們兩個獨處!?!?!?!?
岳父大人!!你怎麼回事啊!!!(做的好!!)
為什麼財前的最後一趟是讓他跟里見獨處!?!?!?
難到他們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斷背的很明顯嗎!?
明顯到連老婆岳父都要退下!?!?
而且大家都很識相的退下了!!
所以大家早就知道了嗎?!?!?
我還沒做好心理準備一下子那麼腐我沒辦法適應....心臟會受不了啦><

里見握著財前的手...獨處...財前意識不清叫著里見的名字...
(○○○的!!太超過了吧!!!)這個OS我在心裡喊了至少十遍

意識不清的時候里見的名字出現最多次是怎樣~~~~~~~~~~~~~
他們真的只是同儕嗎?!?!?沒其他的!?!??!

這裡實在太萌了...真的好想大叫~~~~~~~~~~
○!!!怎麼有那麼腐的事情啊~~~~~~~~~~~~~~~~~~~~~~~~~
可惜室友在睡覺不能叫,都快內傷了...

不知道江口跟唐澤演的時候會不會害羞...我看了都好害羞喔>////<
他們都沒懷疑里見跟財前的關係嗎!?

害我現在很high這樣叫我怎麼睡覺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