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對我來說有點太難,一堆古文...
我也沒在看什麼時代劇...
所以他們講出來的話很難在我腦中變成日語,因為不常聽到別人怎麼講囧
可以翻譯成現代日文嗎~~
御意出現超多次的...

而且有些地方字好多不是重點的我就跳過了
我不想讀歷史和地理啊!!
而且還是用古語...

不過我大致還知道在做什麼
簡單來說就是幸村帶著他的手下們要往西邊走XD

幸村有個在意的對象,景勝
景勝已經說了他很喜歡幸村,他會等他回來

幸村旁邊的忍者佐助是個很純情的人,好像也喜歡幸村
是說我以為是幸村x佐助 景勝x幸村
因為幸村會調戲(?)佐助,不過應該是佐助x幸村吧 我比較喜歡這個XD
還有旁邊的小姓─小介也很有潛力啊...可以來個年下攻,
雖然他現在才11歲XD
我是說他長大後!

幸村好像一直被周圍的人調戲(?)
可能他也有散發出BL裡常有的賀爾蒙吧XDDD
被每個人調戲的幸村竟然會調戲佐助,
所以我很懷疑佐助其實是受?!
但也可能是個純情攻啦XD

裡面有一段是佐助中毒已經奄奄一息了
大家輪流做人工呼吸和CPR,做了一天之後把他救回來了
雖然那也是個有唸咒語和迷信的時代
但是我想不通中毒和人工呼吸&CPR之間的關係...
到底為什麼中毒之後做人工呼吸&CPR就救得回來呢!?!?!?!?
就算想讓佐助和幸村藉著人工呼吸接吻的話應該有更好的方法吧
例如溺水之類的
中毒我實在很難被說服囧
不是該解毒嗎...
算了,重點是接吻啦...就當那個時代比較特別好了

嘛,我喜歡看長篇所以會繼續看下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