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小三的表弟到我家...
「ㄟㄟ 你的屁股還是一樣翹嗎?」(伸手去摸)
「妳一個人在家喔?」
「對啊 不然咧 你的屁股這樣算翹嗎?你爸不是說很翹」
這段對話樓上鄰居剛好經過有聽到...她應該覺得很奇怪吧囧

然後到我家開始東看西看,後來覺得不耐煩想趕他出去XD
不過沒成功囧
又被毆了一個玩具...
後來他叫我陪他下樓說他會怕...本來說好陪到3F
但是我想算了,而且他心機很重這當中故意說一些話想讓我來忘記到3F的事情
然後陪他下去我要求牽手XDDD

來我家這段時間我也有抱他耶...我很愛抱他>///<
雖然我覺得沒什麼,但是這樣好像變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