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租普通大小的少女漫畫一本竟然要9元,有貴到....
不是才5元嗎,6、7塊還能接受,9元就...囧
我可以租一本中本的BL漫了說
讓我裡面的錢一下從300降到170幾Q_Q
然後去加油,我的小五十本來加滿只要70元左右,今天則加到100...
好貴啊~~~~越來越貴><

今天去臉交,對方好像很急著要去補習
都不檢查付錢就要把東西拿走,我說不檢查嗎他說不用然後看了一下裡面的東西而已XD
我懂我懂,我去臉交也是不檢查要把東西直接拿走的XD
不過走的時候不用用跑的吧,非常趕時間的高三生!

最近要臉交的話把對方的電話記在電話簿名字都打要交易的東西
像買FF7的PSP就是太七,然後今天的則是奈葉,明明對方就男生還打奈葉XD
打電話是打給奈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