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明明說了不要再去碰小說了...
可是我還是買了orz
對新版的很心動咩...不過是長篇的耶ˊˋ
現在一想到他們的將來就....唉
我覺得我到時候一定會大哭><

1.奧斯雷吉的戲份變多了,留在天界的時間變長,跟守天他們相處的時間也變多
他到下集才離開,還留了隱型斗篷下來(哈利嗎XD)
是個很可靠的角色啊!!真希望他不要離開Q_Q
2.阿修雷跟守天的進度變慢了(幾壘的意思)
3.阿修雷算是靠肉體來換取任務??這樣不好吧XD
4.劇情真的拉長了!!
5.其實我是為了整理圖書館的人才看新版的,應該會有吧?
6.好像沒那麼H了?
7.我沒辦法把守天當男的啊啊啊~~~~~
我的印象是漂亮=像女生=娘,不過我不討厭娘攻XD
8.桂花也一樣....同上囧
我已經很努力了orz
9.阿修雷的戒指掉了然後怎樣我忘了...是被壞人撿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