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穂 ミチ (著), 竹美家 らら (イラスト)

同棲中の恋人とのセックスレスに悩む一顕。報われないと知りながら、一緒に暮らす幼
馴染を想い続けている整。ある日、一顕が送信したメールが手違いで整に届いたことか
ら、互いの正体を知らぬまま、ふたりの奇妙な交流が始まった。好きだから触れてほし
い、抱き合いたい─互いに満たされない愛を抱えながら、徐々に近づいていくふたりの
距離。降り続く雨はやがて大きな流れとなってふたりを飲み込んでいく─。

因為傳錯mail而開始交流的兩個人
攻有女友但是女友不跟他發生關係
受和單戀的人同居,單戀的人不跟他在一起

 

超級是我的菜!!!
前幾天剛看完第二遍

我就是愛那種從無到有的感情嘛
比起那種沒原因突然的愛上,這種循序漸進的超級是我的菜啊!!

就是需要交流阿!!!
其他不多說了囧

 

ふったらどしゃぶり的同人誌

ハートがかえらない

就是交往中的情侶很甜蜜的故事XD
算是聖誕節&要過正月的故事?
看到他們那麼甜蜜我也很開心wwww
整真的是好老婆~~~~
幫顯準備好泡澡知道他很累讓他自己一個人放鬆泡澡
之後陪睡還幫他xxx真是太貼心了!!!


LIFE GOES ON

有點銜接上一本
正月的時候意外地跑去京都兩天一夜的短篇
後面那篇是整幫忙公司喪禮的事情


他們的對話都很瑣碎或是很微妙但是很活生生XD
感覺就是活著的阿~~~

看ふったらどしゃぶり的時候我還是第一次看書一直查單字!!
這作者會不會用字太難~~~~~
大家講得話也太活了吧
就是沒有斷句直接接話那種
看到後面是習慣了啦~
這本書我會重翻!!雖然還沒時間重翻
更多的是看一次就算了的書阿~~~

總之我蠻愛看這對的~~~~(不然幹嘛買)
之前看凪良ゆう的"まばたきを三回"完全沒甚麼感想
就想說"就是個穩定交往中情侶的故事"
所以我以為我對已經是情侶的故事不感興趣
但好像也不是耶
根本是看人吧我~~~~
感覺顯和整後面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根本可以再出一本續集了吧!!!
同人誌都寫三本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oabaoisme 的頭像
goabaoisme

My Pace。愛。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