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吃晚餐邊看里崩
剛剛吃完東西出去丟回收的,發現維修人員過來了!!
趕快跑回去把全螢幕縮小
然後維修的人就到了!!!
螢幕就這樣呈現一個尷尬的畫面囧


然後維修人員就這樣修理鍵盤還有鎖
我看到他有瞄了一眼我的螢幕囧

我室友也來看我在修啥,然後發現我的螢幕的畫面是那樣
她說「妳的螢幕怎麼....」
好尷尬的螢幕啊啊啊啊~~~~~~~~~~~~
不要誤會~~~這是正常全年齡健康的里繃啊啊啊!!!!
為什麼就偏偏是這個畫面啊啊啊~~~~~
為什麼是三個泳裝男啊><
為什麼要在這邊暫停去丟東西啦QQ
只把全螢幕改小也沒用啊orz

螢幕就一直是這個畫面到他們修理完走掉為止.....

維修人員還幫我把桌子拉回去....因為修的時候太擠所以他推出去
我自己拉就好了啦~~~~~~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