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又把banana fish重看一次了!!
這本好難分類~"~
沒有女主角、而且有關兒童、還有強X的部分出現很多次
就連亞修也被強X了囧
亞修很辛苦啊....
到處都是想要他的人...

我了解那個禿老頭是真的愛亞修
想把他培育成魔王(?)的心情我也懂啦...
不過他真的是變態囧
戀童...

尤希我一直覺得很熟悉
原來是跟探索者裡面的飛龍很像...
都是香港人、都是長髮、都有家庭悲劇、都被哥哥操縱
兩個人很像....
日本人那麼喜歡香港人嗎囧
對他們的印象是男生長髮嗎囧

我好像懂亞修為什麼最後不去醫院了...
可能是覺得這樣就好了吧
不過我不能接受啊!!!!!
到底是為什麼要讓他領便當!?
事件都解決了就不能讓他輕鬆一下嗎><
好歹也讓他去日本玩之類的啊...
把18集當最後一集就好了說...
最後一集沒幾頁就讓他領便當真是太過分了><

想腦內補完也不知道該怎麼補囧
啊啊啊~亞修亞修亞修亞修亞修亞修亞修亞修亞修亞修

在我心中亞修是攻!!
不過他怎麼一直被強x啊囧
因為對手都是老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