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龍珠電影版Z 5
標題竟然是什麼達爾跟悟空的合體XD

達爾:與其要我和你合體 我寧願選擇死
悟空:我們已經死了
被敵人打倒躺在地上,悟空去扶他
達爾:俺に触るな
後來被說服
達爾:跟我合體吧
第一次的合體還失敗XD
變成一個胖子...
後來當然有合成功,連兒子也都合體了>//<
達爾:我以後可不想再跟你合體了

哈,達爾竟然做出合體的姿勢XDDDD
我竟然忘了特南克斯是達爾的孩子~"~
悟空、悟飯、悟天的配音員都是同一個人,太強了!!!
突然很想再看一次GT...悟空他們什麼時後死的啊...都忘了囧

剛剛發現東森電影要撥很多動畫的電影版耶
七龍珠、海賊王還有亂馬

確定達爾是ツンデレ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