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幫三橋說話我好感動,雖然他只是說出事實
而且還為了這點跟大家起內鬨,三橋知道了一定會很感動吧!!
不過三橋到底贏他哪一點我也不知道囧

「這場比賽 我要他認同我」
「你的捕手 是我」
阿部同學一個人在心裡發表什麼獨佔同伴宣言啊(  ̄ c ̄)y▂ξ
這種話不講出來三橋是聽不到的XD
感覺就是非要三橋不可的樣子,其實我真的看不出來他強在哪orz
還有女教練說什麼三橋就拜託你了...

下回預告又再捏了,捏比數被追上來囧

還有我發現這跟山本小鐵子的畫風好像!
特別是眼睛又大又圓的角色!
很可愛XD

我覺得這部被說成腐動畫不是沒道理的...唉
腐度有60%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