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漫畫都看完了!
看1~4集的時候很想睡覺囧
字很多、太豐富了...其實可能只是因為想睡覺還看漫畫的關係啦XD
後面幾集的話,有點介意接下來做什麼所以就繼續看

最後幾集來個沉重的劇情是怎樣Q_Q
小育跟我沒料到的人在一起耶....
怎麼看都很像大叔跟蘿莉啊XD
我以為大叔絕對不會有另一半出現的說~~~~
不過這對不錯!!

山田跟野宮這對會不會拖太久...
真山跟理花沒什麼興趣囧

我覺得竹本應該跟森田在一起
不過看到後面森田跟哥哥也....

裡面我喜歡的是竹本。
怎麼看都是受那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