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日本的時候買的,我買的新書啊...
過沒幾天去福岡玩的時候看到二手書(默)
差了台幣六十塊吧....
算了,是BANANA FISH我就不計較那麼多了Q_Q

內容有點像是番外,前面兩篇我看過了><
應該是收在第19集吧,因為收在很麻煩的地方所以有點懶得拿出來確認~"~
本來是打算再重看一次然後再接another story,不過.....麻煩囧
所以我就直接看了....距離上次看香蕉魚已經過很久很久了
所以我想說應該不會在感傷了吧

ANGEL EYES
亞修以前的故事,在監獄裡面的
我以前看過了,所以應該是漫畫最後一集也有...

光之庭(漫畫有收錄的)
明明就已經看過了
明明就已經過很久了.......
我卻還是小哭了一下><
以前的照片那邊太奸詐了啦><
死在照片那邊orz

PRIVATE OPINION
亞修的老師白跟亞修以前的故事,我連老師叫啥都忘了Orz
而且我也不知道以前有沒有看過耶....應該沒吧???

うら BANANA
作者的雜談

Fly boy ,in the sky
英二以前的故事,畫風差好多,完全看不出來那是英二囧

エッセイ
文庫版的作者來寫一些話XD

他還說如果有續篇可以分成三種種類(假設而已,沒這回事)
A-番外篇
B-別人篇
C-其實還活著篇

A就像這本another story一樣
B某天出現一個跟亞修很像的人,那個人不管走到哪都被比較或突然被襲擊,
原來他是亞修同父異母的雙胞胎!!
怎麼掰都可以XD
C其實亞修還活著,在那個誰的哥哥刺殺亞修之後良心發現,叫了救護車
他表面上死了其實還活著,還在什麼灣岸戰爭(?)大活躍,
後來被消去記憶,失去了人類應有的心,勢力變得強大的亞修要打倒前作的敵人之類的...

嗯....要怎麼掰都可以啦XD
反正都是沒的事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