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我已經放棄巖窟王了,這幾天Animax不是LAG就是當掉
不過今天順的哩~~

法蘭茲好可憐,擔心阿爾貝所以叫他跟巖窟王不要深入太深,卻被阿爾貝罵
我認為法蘭茲已經站在很客觀的立場了,阿爾貝幹嘛那麼生氣啊...根本沒道理
而且他還說了「沒有人比我了解伯爵」
聽到這句我快吐血了,真想跳進去告訴他你是最不了解伯爵的人!!
法蘭茲知道的絕對比他還多...有這麼蠢的朋友真是辛苦囧
不相信多年的青梅竹馬去相信一個認識沒多久的,只因為崇拜他
真的替法蘭茲感到不值得,就為了一個任性的人....

阿爾貝前一秒還跟前未婚妻卿卿我我,下一秒就飛奔到伯爵懷抱是怎麼回事
(真的是飛奔到他懷抱裡面去)
其實是被強迫跟未婚妻分開,被趕出來之後看到伯爵太傷心所以投奔到他懷抱
阿爾貝本來要跟未婚妻接吻的,被打擾
我還想說原來阿爾貝跟尤金娜是一對的啊,想不到下一秒又回到伯爵身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