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要玩的就不要看了,會被捏到
秋紀路線

我的天啊<囧>
再來的目標是個自以為是的少年,覺得世界很無聊,同年紀的都是小鬼,常常跑到pub去
因為我在OP影片裡面有看到他被多人強X的圖,所以我一直很想避免這條路...
被多人輪X也太可憐了吧
他很喜歡眼鏡(我指鬼畜模式XD),為了跟眼鏡在一起不惜跟朋友切斷關係

後來他被輪X了,不過想不到那是眼鏡搞的鬼啊啊啊<囧>
眼鏡叫他的同伴去強X他...
他跟眼鏡求救,眼鏡就站在旁邊看囧
然後朋友告訴他求救也沒用因為是眼鏡叫他們做的...
他就邊叫著眼鏡的名字然後問為什麼...
我也不懂為什麼眼鏡要怎麼做囧
而且眼鏡看一半就跑走了,然後隔很多天才想起他的事情
眼鏡完全忘記這件事情了囧囧囧
真是太狠了....難怪鬼畜度會破表!!!
而且少年是真的很喜歡眼鏡啊!在喜歡的人面前被...竟然還是喜歡的人指使的orz
後來知道原因了,因為少年有對他下過藥,不過失敗了反而少年自己喝下去了~"~
我以為那件事已經解決了說!!因為也處罰過了...原來處罰還沒結束喔囧

結局就是眼鏡被少年殺了orz
不過這才正常吧,如果都被這樣了還跑來說愛你也太奇怪了...
(所以菁英很奇怪XD)

少年的聲音好高喔,我都要懷疑是不是女生配的了XD
--
中午開著門玩,我爸就在外面...
雖然聲音有轉小,不過叫的聲音也太大了吧,害我都心驚膽顫的看外面有沒有聽到
縱使如此驚險,我還是沒考慮要關門玩就是了XD
--
強X路線好像是一定要的耶,這次是主角來救他,會是好結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