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去世後,12歲的岩本覺傷心欲絕,自我封閉,不願去上學。但他卻學會透過爸爸發明的機器人”奇諾丘”與外界接觸。奇諾丘代替他上學、遊戲、交朋友。

在客運上面看到的,有捏

首先吸引我的當然是機器人去上學,看到後來當然變調了XD
他轉學來的第一天就被安排坐到江藤純的旁邊,
純跟他的朋友一開始都欺負機器人...放圖釘之類的~"~
後來變成好朋友了,機器人還去了純的家、兩人一起打架、一起釣魚
有次釣魚的時候純還把手搭在機器人的肩膀上!!
看的我好萌喔~~~>////<
根本是正太BL嘛!!!!而且純很可愛XD
覺!!!快走出戶外去跟純在一起吧!!!!
後來在某一次的釣魚中,純不小心掉入水中,機器人跳下去救他
不過機器人也不會游泳啦= =
兩個人一起把衣服烤乾的時候,機器人發現了純原來是女生!!!!
幹,我被欺騙了!!!
他怎麼可以騙一個少女的心....這根本不是BL啊!!!!
那個女的也太像男的了吧!!!!
這是詐欺啊詐欺(丟筆)
知道純是女的之後我好失望orz
沒有曖昧了...不過純是真的可以跟覺在一起了...
但是對我來說不是BL就沒意義了....(遠目)

算了啦,撇開這些不談,還蠻好看的,後來要下車了,我也沒看完
改天去把他補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