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包恩↓


綱的家庭教師,5歲,是黑手黨。
嘴巴本來不是畫這樣的,不過看到狗給的圖就改成這種嘴巴了
里包恩好難畫喔>< 練很久,畫了恨多里包恩囧
看似簡單其實很難orz

狗不覺得他是嬰兒XD
我認為他是嬰兒沒錯...很強的嬰兒(有這種嬰兒嗎?而且五歲算嬰兒?)
要分類的話可以把他分到鬼畜、腹黑吧(噗)
總是很平靜的說出很狠毒的話,而且一直在欺..不是 是教育阿綱!
用S跟M來分的話絕對是S!

藍波↓

不是那個外國人藍波、也不是成龍演的藍波!!
藍波意外地好畫~~第一次畫藍波就上手XD
本來有可愛版的,不過還是選了這張,而且我剛剛才發現嘴巴忘了上色<囧>

藍波是想打敗里包恩的嬰兒,不過里包恩根本不鳥他,莫名其妙變成阿綱家的食客XD
他都叫自己藍波大人(ランポさん),很可愛的角色
配音員是竹內順子!(<-硬要提,我一開始沒發現orz)
話很多、很愛玩、常製造麻煩、很愛纏著阿綱,阿綱負責照顧藍波
我想買家庭教師漫畫的原因有40%是因為他XD
他有個武器十年火箭筒(還是砲?),可以跟十年後的他交換
所以十年後的藍波偶爾會出現,是個帥哥XD
對了 他是牛...(?)

我打那麼多其實只是想說....

里包恩很鬼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