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借的書都是少女漫畫唷!!
然後在那邊看了
植木6

火影38
餵麵啊...鳴人被餵了(羞)
因為他手受傷不方便吃麵本來以為是小櫻要餵他,結果是祭XD
後來變成卡卡西XDD
卡卡西還說鳴人會永遠追著佐助(反正就是這個意思)
說永遠也太久了吧!!!不要擅自決定XD
然後有色誘術女女跟男男的原來是這集!!
作者也糟糕了嗎XD
男男是佐助跟祭啊....
虧作者還想得到....這兩個人沒什麼交集啊XD
既然要放就放鳴人啊!!!
例如這個↓


好吧,只能說作者打了安全牌╮(╯▽╰)/
小櫻是腐女嗎XD
有女人想要色誘佐助耶,不過佐助怎麼不為所動??
不過我搞不懂那女的,為什麼怕被別人發現??明明就是個美女啊XD
還有佐助怎麼一點感覺都沒有?果然是那方面嗎(?)
佐助一行人來到了以前來過的鳴人大橋,這橋翻成鳴人好奇怪...
佐助的伙伴之一是再不斬(好久沒聽到的名字!)的師弟耶!!(師弟聽起來好古老...)

我還是覺得鳴人不要去管佐助比較好,反正都有祭了(誤)

糟糕,怎麼這篇感覺好腐orz
我是來說我看的少女漫畫的啊!!!

水果籃22.23(完)
這個就是所謂該看的書....跟四葉妹妹比的話XD
由希被後來才出現的女人搶走了.....(遠目)
然後說了小透像媽媽這種爛理由= =
小透跟阿夾在一起wwww
不過我也很喜歡紅葉啊(泣)
還有不用把每個都配對吧....大部分都有了另一半了囧
傔人是跟紫吳在一起....

ZIG ZAG1~5
是以男生當主角的少女漫畫耶
男主角一開始我還以為他是女扮男裝,原來真的是男的囧
因為太可愛了!!!!室友是冷酷型的(大概)
這部是不錯看啦....但是....我想看BL啊(抱頭)
為什麼不是BL(泣)
主角跟室友!!!!絕對有潛力配成一對!!!
而且作者也一直畫他跟室友啊....><
把主角畫得那麼可愛,然後把室友畫得跟他關係那麼好...
我實在無法去支持女主角orz
女主角不喜歡也不討厭,就是沒感覺....
所以還是BL好啊><
真不知道這部要不要追下去...接下來應該是男主角要跟女主角交往了吧
唉.....

AI電子情人17(完)
以前看的,來做個完結吧!!
看完了,不過結局是啥~"~
他們變成貓?
小翠(女主角)要怎麼跟機器人在一起啊啊啊啊!!
我不討厭這個女主角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