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狂愛情蝕
我就在想這本書怎麼那麼眼熟、原來是阿榜之前傳給我的日文小說...
後來看了一下封面就刪了,因為有病毒orz
大部分都是做做做、我也不知道為啥要借這本XD
只能說那個受活該,人家什麼都還沒說他就自己認為攻要威脅他之類的
如果我是攻我也會生氣啊!
自說自話的,攻根本沒有要威脅他的意思啊...
唉,只能說他活該

家庭教師御用心
是講補習班老闆兼教師跟家裡有問題的少年的故事
家庭教師在哪= ="
少年住進那個老闆他家,這就算是家庭教師嗎~"~
為什麼要把老闆設定成夾娃娃狂跟模型控...
還有感覺他們的相處一下就變得很親密了(汗)
最後少年是攻我有囧到......
然後出場的人物全部都是另一本書的主角,HOMO大集合?
作者在後記寫有人批評她,不知道怎麼回事的一頭霧水吧orz

示見之眼3
喔喔!陸以洋跟高懷天見面了>W<
不過沒太大進展啊><
我想看他們兩個的...第三集是學長跟他朋友,第四集是客人(?)跟那個偵探(?)
我要等陸以洋長大!!(應該說成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