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算是第一個XD我這個室友是個完全對動漫不迷的人!
有一次她問我「什麼是福女?」
因為跟她實在是很難聯想到那方面的事情...我真的以為是福女
「福女?是很有福氣的人嗎??」
「不是,是腐爛的腐」
「喔喔,腐女喔,就是喜歡BL的女生啊,之前"我猜"有做過...」
其實超不想拿"我猜"作例子...不過只能這樣跟她說orz
「妳在哪裡看到這個詞的啊??」
「網路上面看到的」
原來是網路~"~

然後之後某天我們去書店,我看到某本BL小說的插畫是西村!!
我就超想要,然後結帳的時候我請她去幫我拿進來XDDD
我是跟她說我超喜歡這個人的畫!!(也是事實)
之後在宿舍我還當著她的面看XD

然後練拉拉舞,教練(男)帶了一個朋友(男)在旁邊看。
我半開玩笑說「那個男的是誰啊?教練的男朋友嗎?」
結果她聽到也跟我附和XDDD
休息時間教練跟她朋友說話,她就說他們在調情XDDD
然後還問我「你覺得教練是零號還是一號?」

這是受了我的影響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