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寢室裡面我沒特別表示我喜歡BL,但也沒隱藏(嘘)
好啦,一開始我好像有裝成我不是XD一開始我就問我隔壁愛看漫畫的室友「妳知道BL嗎?」(急著找同伴XD)
她知道,但是沒看過,她比較喜歡男女的,他反問我「那妳有看嗎」
「有啊,我什麼類型的漫畫都看...」雖然是事實但我沒承認BL是我的最愛,把BL講的好像是眾多類型的其中之ㄧ而已XD
她有一次不知道要看什麼動畫好,我就跟他推薦萬有引力
我跟他說那是BL的時候她說「我就覺得奇怪封面怎麼是兩個男的」
原來她也早有耳聞萬有的漫畫XD 後來他動畫都看完了,漫畫沒看~
她說好看!!由貴很帥
後來她說她很喜歡看帥哥,我就跟她說「你愛看帥哥那你一定要看BL啊!!BL兩個男的都很帥啊!還可以一次看兩個!!」
她說她要看,然後我就把高永ひなこ的little butterfly給她看,她還跟我說「妳有什麼BL漫全都給我看啦」
怎麼可能,對一直看少女漫畫的妳來說太刺激了吧!!
我挑了超純愛的小蝴蝶~~記得也只有這個比較純潔而已,其他的好像都有H吼...

這算是第二個被同化(?)的室友XD
第一個回來再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