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BL小說,而且還是在半夜看的囧
看完的時候快三點了...然後自己嚇自己orz
心裡想說我剛看完靈異小說,應該會很恐怖吧....然後自己就怕起來了orz
晚上做夢就夢到了(泣)
雖然是不恐怖的一口一
夢中的我還把手機拿到學校充電XD
老師是高中老師,她不准我們充電,所以等她走我在插XD

離題太遠...
這本書還不錯看www
我一直覺得在哪看過這幾個主角,原來是以前買的書的短篇裡面有出現過!!
陽光少年配大叔vV 我最愛的XD
雖然那個大叔在第三集才會跟主角見到面orz
看完第一集莫名的被感動到了囧
其實不會恐怖耶這本書....
這個算是他們的前傳吧,我比較想看陸以洋長大後的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