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三天做夢
不過前兩天的夢,讓我越來越不想做夢了...有點累
而且也算是很奇怪的夢吧~"~
我以為是數羊害的所以今天就沒聽了XD

重點是今天的夢
是個好夢啊~~~~~~
好甜好甜啊wwwww
我也不知道夢裡的我是在看小說還是怎樣
總之好像有翻到後面看有插圖的感覺囧
背景應該是古代的日本吧,反正整個很怪就是了
是說A跟B是對立的關係,其中一個是黑髮A,另一個沒有顏色B(果然是小說插圖?)
兩個人都喜歡某個人(受XD)
受應該是比較喜歡B,不過好像什麼理由暫時跟A在一起,他不討厭A
有次趁A不在的時候偷偷跟B見面,後來A回來了,受就叫B躲在講台下(囧)
然後還拿外套遮住他...
A對受說了很多很甜的話,然後發現B躲在講台下
他就要殺了B

場景跳跳跳,因為有室友起來了,我有點想醒,不過還是繼續睡XD

場景變成在樹林(說不定一開始就在樹林)
有個大魔王要抓走受
A就要帶著他逃走,不過被魔王發現了,A叫受自己先跑,好像有要把他拖付給B的意思吧

再來我覺得怎麼鬧鐘都沒響,室友好像都起來了,所以我就翻到後面看一下插圖,看故事進行得怎樣
有黑髮男在竹林拿刀要對抗魔王的圖片,後面是受,沒看到魔王XD

其實中間好像有個人要跟我or受拿什麼人妻還是人獸的A片,然後跟他說抓不到,可不可以換XXXX系列
背景還是在樹林,有人躲在講台下,好像是我同學耶...(客串?)

阿咧,怎麼看不到有很甜的部分,感覺不多....
可是我做這個夢做得很高興啊
該不會是他要跟我拿片子的部分我很高興吧囧

反正夢就這麼回事嘛(  ̄ c ̄)y▂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