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のバイト志願!?
父も兄も警察官というお堅い環境にもかかわらず、好奇心旺盛な篤はジャーナリスト志望。ある日、破格の報酬を謳うパーティーの給仕係のバイトを見つけ、見事採用されるが、連れて行かれた会場は何やら怪しげな犯罪の匂いが…。

危険なメイド志願!?
向こう見ずが信条のジャーナリスト志望の篤は警視庁のエリート、レオンと恋人同士になったばかり。だが、またもや好奇心の虫が疼きだし、篤は香港へ。ところがまんまと敵の罠にはまり、エロチックなメイドに変身させられ…。 


我是先買後面那本才發現原來還有前面一本囧

第一本就主角想當記者,所以都想往危險的地方跑看能不能拿來寫新聞..
他在裏網站上看到有人在募集打工當服務生,兩個星期就有上百萬的收入
看起來很可疑所以主角就去應徵了
應徵有選上,其他要打工的人個個都是帥哥美女,所以主角覺得很奇怪
打工的場所很神祕不能讓人知道,在車上他們被迷昏帶到會場
中間省略
管理人說當服務生就是要陪客人聊天
後來主角被一個男的レオン叫過去聊天,然後他聞到(蠟燭?香精油?忘了)就開始發情了XD
他醒來的時候脖子被レオン套上了項圈
中間略
逃跑失敗,被狐狸老頭要求在大家面前H給他們看,主角一直狀況外

原來レオン跟主角在那邊認識的好友武是警察,是來抓狐狸老頭的。
可是為什麼對他做這種事?
原來レオン是五年前要抓主角回去輔導的警察,主角想要逃走就chu一下警察讓他分散注意力,也成功逃跑了

大意就降,其實我一點都不想打這麼多(泣)

第二本
主角被騙到香港,然後朋友把他抓給之前在club見過的男人
護照被拿走,他在那個男人家當メイド...
後面有出現レオン的雙胞胎弟弟...

耶,好短的大意,該哭還該笑ˊˋ

我第一次看到受跟攻伸手要錢的囧
而且是要拿去買毒品啊啊啊啊!!
太糟糕了吧!!!
這個主角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好還是不好呢...
很愛往危險跑,雖然對他的行為感到很囧,但是...男生這樣比較好吧?
只要不是娘的個性就好了,我的雷。
而且每次要H的時候他都是口嫌體正直XD
對這個主角的感覺是「唉~隨他吧」XD

我覺得日本人很愛香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abaois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